我要的南歐風格...是怎樣..看起來超像飲料店的注意看櫃台上的凹處, 有一個頭頂黑黑的, 那是"涂"! 涂, 我這樣被偷拍都不怕醜了, 你快快起來吧!!! 厚~~~我一心一意想要設計店的風格是南歐風格的. 雖然東西是來自德國. 跟南法或南意都扯不上邊, 但就是要南歐啦...結果, 設計師有給它小讓步了, 讓我突上這些藍藍/黃黃的油漆. 原先我可是連四週牆壁都想要上一層披土, 好讓它有ㄠ凸不平的石灰感然後再上漆的. (但設計師就是不給漆...不准不准. ) 後來, 店開了, 事實就是~~~1) 客人 : 小姐 , 我要一杯無糖綠茶  我 : ..我是全台首家炸魚薯條專賣店喔...2) 客人 : 先生, 我要綠茶, 半糖 我男友 : 先生, 我們賣的是"?綠茶"喔....要不要來杯試試? 3) 客人 : 小姐, 我要奶茶一杯  我 : ..我們的是"薰衣草奶茶喔" 可以嗎? 4) 客人 : 小姐, 我要一杯葡萄汁 + 珍珠 我 : (厚~~~珍珠要不要問你大顆還小顆???) 但我只能 : 抱歉, 沒有喔. 客人: 那改成柚子茶好了 我 : (最好是啦...我都不知道我menu有show這道飲品? 5) 客人 : 小姐, 我要一杯燒仙草 我 : (南歐耶~~南歐風格耶...要不要順便來一杯豆花? ) 先生. 我們是全台首家炸魚薯條專賣店. >__<後來, 我就跟我男友還有工讀生每天統計那些飲料最多人點...嘿嘿嘿~~~原來是綠茶喔...可不是紅茶也不是奶茶. 就是"綠茶" 而且最好是半糖或無糖! 想開飲料店的朋友們, 這資料可珍貴喔...收起來吧! 現在...我想我應該可以賣綠茶了...我來想想是要茉香綠茶好, 還是桂花綠茶好? 大家來研究研究吧~~~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x77710 的頭像
    xx77710

    兒童牙齒矯正

    xx7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