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 不 起 抱歉。。。寶貝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打網誌給妳妳的眼睛都已經這樣了又為了我 而讓眼睛更痛根本不值得!!雖然我真的很久沒有打網誌給妳我真的很對不起。。。但可不可以部要在這樣子了我好討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雖然明明是我自己的錯。。。但我的心情好差~被潑的冷水 好冷喔。。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x77710 的頭像
    xx77710

    兒童牙齒矯正

    xx77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